close

    [大清真寺 Grand Mosque]

因為這真的是必去,所以再提醒一遍:

務必先上官網看好開放時間,以及注意一下合格的穿著,

不過要是沒有合格穿著,到了入口之前(隨指示牌走,雖然很不明顯),會有女性黑袍+頭巾可以出借,

押一張駕照或是身分證(護照不行)即可。

http://www.szgmc.ae/en/

 

大清真寺又大又宏偉,看了不禁好奇他們是怎麼維持它的潔白外觀;

裡面的厲害水晶燈跟波斯地毯,隨便估狗就可以知道是怎樣的世界之最,

以下還是有圖有真相好了XD (在裡面拍照要乖乖的,不可以喧囂、只能做正經的姿勢,不然會被要求刪照片)

_DSF0281

_DSF0284

_DSF0292

 

 

[沙漠衝沙 Desert Safari]

網路上隨便搜索就好幾家,真的找不到也可以花多點錢,飯店一定有合作的店家。

像我住的飯店要價290AED,但我在網路上找到從250AEd到315AED都有。

內容大同小異,不外乎到飯店接你,之後到沙漠裡衝鋒陷陣,

然後到晚餐營地,可以先騎駱駝、玩滑沙板、騎沙灘車,

接著晚餐開始,如果不是齋戒月還會有肚皮舞表演。

晚餐後可以抽抽阿拉伯水煙,仰看星空。

 

這其中最大的重點就是在沙漠裡衝鋒陷陣,

想像一下坐在四輪傳動車中,任憑司機衝上沙丘頂端、開在稜線上(車子還斜一邊),然後又衝下到谷底;

外加沙漠甩尾....

重點是不要吃飽去,把自己交給司機與安全帶,然後尖叫就可以了XD

關於這段沒有圖片真相,畢竟抓把手都來不及還拿相機...

_DSF0322

_DSF0331

↑ 吃晚餐的營地,可以相信這天只有16人坐在這嗎XD

_DSF0336

_DSF0337

↑ 爬上這山丘可是要我的命啊!!!

 

[海邊 Beach]

下午四五點大概是可接受的沙灘時光,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從上午九點到中午最熱的時候,

都還是有歐美人士愉快的在海邊...45度的高溫我不覺得承受的了XD

飯店還很貼心的將每日的海水溫度寫出來,大概會是個32度

(蘇格蘭的海邊,就算是夏天也沒有人或狗會下水,因為太冷)

而阿布達比的海水,簡直就是台灣的溫水游泳池,

花搭花搭的跑進海裡,只覺得舒服無比!

一來比空氣涼爽,二來又不會冷,一屁股坐下去,什麼暑氣都是浮雲!!

這下終於了解旁邊的歐美人為什麼這麼開心

(不過海水很鹹...沾到嘴或眼睛會很不舒服,外國人可以睜眼游泳太厲害!!)

玩累了還可以在躺椅上休憩,這真的是太愜意!!

11715916_1017333228276981_779870917_n

 

[其他]

什麼法拉利樂園(門票貴而且我不愛雲霄飛車)、亞斯島水上世界(飯店就有免費海灘了)我都不太感興趣;

民俗村(錯過Ramadan開放時間)、world trade center裡的市集(不大),有去可以沒去也可以;

Mina碼頭那區的植物市集、伊朗市集、蔬果市場、魚市場,因為是露天的,建議不怕熱又很無聊的再去。

逛逛Marina Mall,看看裡面的家樂福都賣些什麼,我都覺得比較有趣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fg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